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无聊!!!!!

感情是不是有那么容易抓摸呢?
没经过风浪的叫做真实的感情吗?
没付出一切算不算是感情?
没安全感的人算是好事吗?
没有感觉了的人还会永久在一起吗?
感情是不是你情我愿的?
感情是不是一种好像玩具或是工具?
在一起是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?

以上我说的我也不知道,连我自己也找不到确定的答案。
如果答案是的话,我觉得永远不会找到真爱。
如果答案不是的话,我觉得一定会面对很多的困难,还有不是每个人这么容易可以做得到。
(这是我猜测的)
嗨...我也不知道我自己需要什么,想什么,做什么才能满足我的心情。
每一天都过着普通日子。我在想如果可以尝试到这种滋味多么好呢。
但是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。
何必要去那么痛苦呢。每次都是我一厢情愿搞到自己那么失败。
失败的滋味尝的多了,很想有成功的滋味,但是我知道机会是很微。
每一样东西是不是冥冥有安排着?我也不知道。
我想顺其自然的思想是不是让我好过点?我也不知道。
每一次想回我以前做过那些白痴令自己感受回痛苦的心情。
痛苦的心情一点都不好受,令我没心做任何东西。
我想是不是我性格有问题呢。。想一想,说得也是。
我很想去改掉这些不可理喻的性格。很难的事。。T^^T
是不是每一件我想去做的事都很难才成事?
是不是我做每一样东西一定要有阻碍的?
是不是每一点我要做的事都是错的开始?
答案:不知道,不想知,不想懂。超烦。。。
嗨。。。嗨。。。嗨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